Arthur

偶尔写一点让自己开心

【All金】(ABO)论一妻多夫制的受害者金(九)

穿越沙雕文

ooc

文笔渣

平行时空

星际ABO(私设如山(瞎写

十分感谢您的阅读!




  「卡米尔,或许你该试着解释解释?」



  雷狮的语气已经充分暴露了他此刻糟糕的心情,冰冷的机械光屏上,他整个人都显得有些扭曲,雷狮的嘴角挂着一抹卡米尔熟悉的笑容,那是他在对付缠人的政客时才会摆出的危险姿态。



  「大哥,我会带他回军部。」



  卡米尔敏锐地发现大哥的身旁还有别人,他的眼神暗了下去,那分明是之前在大厅里和他妻子纠缠不清的alpha们,以他对大哥的了解,他绝不可能让这些觊觎金的人一同追来,那么,是为了什么?



  「回军部?我还没见过比你更愚蠢的alpha。」



  嘉德罗斯探出半个头,尖厉的牙齿毫不留情对着卡米尔泛出阴冷的光芒,这小子当军部是什么地方?只要他稍微慢了一步,金就会被那群红眼的alpha拆成几份,受到金发情影响的,可不止他们几个。



  「在下有办法能够让公主殿下安全度过发情期,所以——」



  骑士长过于焦急的态度引起了其他几人的注意,仔细想来,金的发情似乎并不是毫无预兆的,在那之前,这位帝国的骑士长大人可是深情款款地对着别人的omega说了些奇怪的话。



  「你知道些什么?」



  雷狮声音的温度霎时间又降了几度,他决不允许他的omega和这个混蛋扯上什么关系,如果金没有嫁给他,没有将他们之间的事闹得整个雷王星皆知,就算安迷修当着他的面标记金,除了嗤之以鼻,他也不会有任何多余的反应,但现在,他的名誉令他眼中容不下一粒沙子。



  「你在乎金?」



  安迷修不甘示弱地沉声回问,如果他没有弄错,刚刚雷狮使用的是「同类驱逐」?一个alpha,只有在另一个alpha面前宣示自己对omega的主权时才会散发出这种气息,盘旋在雷狮和自己之间的剑拔弩张的氛围,饶是他是个傻子,也能感觉出不对劲来。



  「我在乎自己。」



  雷狮坚定的眼神似乎没有出现一丝动摇,但帕洛斯知道,有什么东西已经在冥冥之中生根、发芽,不久之后便会盛放,但却不会是昙花一现,而是一份更为长久、更为绮丽的——



  他走上前询问卡米尔:「他呢?」



  「休息舱。」



  「哦?你没有标记他?」



  帕洛斯的失态只出现在与他们一同发现金被卡米尔带走时,那之前,是alpha之间的混战,他们各怀心思,寻求着自己需要守护的东西,为易碎的珍宝赌上自己的力量。



  格瑞没有参与,而佩利则被他赶去看门。



  「不得不说,卡米尔大人,您的定力令人钦佩。」



  帕洛斯的语调像是在唱一首悠扬而婉转的歌谣,他时常这样,让人分不清他到底是管家,还是府邸中囚禁着的夜莺,所有人都觉得「绝对忠诚」与他搭不上边,只要脚踝上的枷锁一打开,他马上就会振翅飞翔。



  「喂,没马的,你到底有什么办法,快说。」



  嘉德罗斯的直觉告诉他,安迷修与这个世界的「金」,一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联系,不过他不在乎,他要的只是金,如果还能附赠消除金发情期的方法,那他尽可大方收下。



  「在下要先见到公——」



  「打住,我敢保证那渣渣不会喜欢你这称呼。」



  「可是……」



  「没有可是,就算他以前喜欢,现在也绝不会喜欢。」



  意料之中,嘉德罗斯注意到安迷修的眼神有一刻的躲闪,他用两只手指托着下巴,庆幸终于不会再听到那甜腻腻的称呼了,真是把他恶心得够呛。



  「大哥,金的情况不容乐观,或许撑不到回去,况且——」



  「他说的有道理。」



  卡米尔的视线投射到嘉德罗斯身上,现在把金带回军部,确实会引起动乱。



  「直接进行飞船交接。」



  雷狮一声令下,雷王号光脑马上开始尽职尽责地操作起来,想到主人不会标记船舱里的omega,它的心底还是有一点点小失落,那个omega长得是真的可爱呀!就连他这个非人类,都差点心动了!尤其是操纵着机械手臂给他擦汗的时候,他还用好听的声音叫了出来……咳咳。



  不过,「格瑞」是什么,为什么他们家(?)omega一直在重复这两个音节?



  ————



  金的脑袋昏昏沉沉,开始他的意识还在,与格瑞的种种几乎占据了他所有的回忆,但紧接着,他的意识就离他而去了,他似乎是进入了谁的梦境,那种熟悉而温暖的感觉令他留恋。



  他看到了小了一号的安迷修和「自己」,他们坐在草地上,小小的「自己」手中正摆弄着嫩绿的草叶,不时回过头来偷偷瞧身旁的安迷修一眼,金有些无语,这个傻孩子真的是自己吗!?



  摆脱了发情带来的生理和心理上的困扰,金当然是满血复活了,他很清楚这应该是这个世界原来的自己,毕竟自家发小可是格瑞,那是谁都无可替代的好吗!



  他任由自己浮在空中,默默地观望着「自己」和安迷修之间的回忆。



  「居然还私下立了婚约!这帮早熟的小鬼!」



  金目瞪口呆,毕竟,看幼年的「自己」主动亲上安迷修粉嘟嘟的脸蛋,那种冲击还是挺大的。



  可是……那雷狮算怎么回事?



  正当金困惑不解时,画面突然一转,时间和空间的齿轮都开始转动,他看到安迷修决绝的背影,冷酷的话语如惊雷落下,随后,记忆中的「金」晕了过去——



  而现实中的他却醒了过来。



  「安迷修你这个人渣!!!」



  金大叫着醒来,这一声令满船舱的人都是一愣,其中反应最为剧烈的当属他口中的「人渣」安迷修。



  安迷修的脸色苍白,陈年的伤疤被揭开了一道血淋淋的口子,他一动不动地看着眼前的人,希望金能对他重新展露笑颜,告诉他他只是做了一个噩梦。



  「……」



  金一时语塞,安迷修的眼神太过认真,让他不知所措,但随后他就坚定了信念,这个安迷修并不是他所认识的安迷修,而且认真说起来,他还抛弃过「自己」呢!



  他抱着被子往一旁的帕洛斯身旁凑了凑,小声地询问自己到底是被谁标记了。



  「没有人标记你。」



  「啊?」



  「或者——你可以问问骑士长大人。」



  帕洛斯似乎对金的动作很受用,脸上的笑意更甚。



  「那还是算了吧……格瑞呢?」



  金扫视了一圈,努力不去看安迷修心碎的表情,发现自家发小并不在这里。



  「嗤,格瑞这辈子估计都不会见你了。」



  嘉德罗斯无情地出声嘲讽,怎么这臭小鬼脑子里一天到晚都是格瑞?要是大罗神通棍现在在自己手里,他肯定先给这个不知好歹的渣渣好好清理一下记忆。



  「这样吗……」



  金无力地垂下脑袋,像是想起了什么,又抬起头来,不料正与雷狮的目光对上,雷狮的眼神太过复杂,他看不懂,不过有一点他看懂了,那就是雷狮现在貌似很生气……



  他一定是在生卡米尔的气!一种拆散兄弟俩的罪恶感在金心中油然而生。



  他颤悠悠地开口:「其实…其实我和卡米尔是想等到你来的!」



  等到雷狮来干什么?两个alpha和一个发情的omega在一起能干什么?答案不言而喻。



  「闭嘴!」



  雷狮额头似乎有青筋爆起,他怒喝了一声,又看了眼金吓得躲到帕洛斯身后的模样,再迎上卡米尔那带着点无奈的神情,咬紧牙关转身走向了驾驶舱。



  金把被子披在身上,只露出一张小脸。



  「好了,雷狮被我气走了,现在我们安全了……」

评论(27)

热度(17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