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

偶尔写一点让自己开心

【All金】(ABO)论一妻多夫制的受害者金(十一)

穿越沙雕文

ooc

文笔渣

平行时空

星际ABO(私设如山(瞎写

十分感谢您的阅读!





   「我知道你讨厌我。」


  
  雷狮刚把怀中的人放下,猛觉一阵风从自己面前呼啸而过,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爬上了床,并用被子紧紧地裹住自己,整个人呈现出一副防卫姿态。


  
  看着只露出眼睛,言语间透着可怜的金,雷狮有一丝错愕,但他很快调整好自己的神情,冷淡地盯着那双玛瑙般的眼睛,等待下文。


  
  「但是...」


  
  金顿了顿,忽然掀开被子正襟危坐,似乎是下了什么决心一般深吸一口气,瞳孔里有雷狮读不懂的光芒在闪烁。


  
  雷狮生平第一次产生了一种不祥的预感—他总觉得自己的这位妻子某些地方与之前不同,但那点倔强和愚蠢的小聪明,依旧是让人恨得牙痒,甚至还有些...夺人眼球。


  
  「我可不是那个只知道傻傻喜欢你的金。」


  
  金朝着雷狮眨了眨眼睛,语气变得轻松起来,甚至还带上了一丝狡黠,他站起身,赤脚走向某位因自己的话而震住的舰长大人。


  
  金要赌一把,他不是懦弱的Omega,只会依赖Alpha生存。

  他有自己的意识,自己的倔强,即便是钻牛角尖,他的一往无前也能将牛角尖撞破。

  金将自己的感情分给朋友和家人,将热血投注进大赛及生存,虽然现在一切的轨道都已支离破碎,他还是坚信,只要活着,就一定可以找到希望。

  而活下去的契机,就是雷狮。


  
  这是...?


  
  雷狮眼神的温度骤降,空气中不安分的因子迅速增多,从他敏锐地察觉到那该死的由Omega散发出的信息素时,还是忍不住颤栗起来。


  
  「你怎么会……?」


  
  雷狮此刻犹如一个青涩的少年,四肢僵硬地站在原地,目光中带着茫然,任由金用双臂揽上自己的脖子,浓烈的信息素在雷狮的脑中炸开,就像一簇一簇的烟花,绚丽夺目,动人心弦。


  
  这与之前金无意识发/情时的味道根本不同,雷狮的指节因为过度用力泛起一阵苍白,他试图保持清明的意志,来抵抗金对他进行的——OA吸引。


  
  但雷狮的所有努力,都从金主动吻上来的那一刻全部瓦解。


  
  「回吻他,吞噬他,将他占为己有。」


  
  雷狮松开握紧的双手,身体前倾,极具侵略性地压着金舔吻,就如同饿极了的兽,见到一只美味的猎物,不顾一切也要将它送入口中,雷狮的手滑进金衣服的下摆,用力地禁锢住那具稍显单薄的身体,他的Alpha本性得到了极大的魇足。


  
  金被雷狮乱亲一通,浑身发热,虽然并不排除他因为使用OA吸引而产生的反应,但金看着雷狮那双平日里总是凝结冰霜的眼睛忽然如一池春水般柔软,迷迷糊糊中Omega的本能告诉他——


  
  眼前的这个Alpha,心里正幸福得冒泡。


  
  顺势被标记的话……


  
  「嘤嘤嘤主人!你好狠心,怎么能把人家关在小黑屋里!」


  
  光脑委屈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休息舱里,拉回了雷狮的一丝理智,也就是凭借着这突如其来的短暂空隙,雷狮亮出锐利的牙齿,猛地咬向自己的手腕。


  
  鲜血的味道令金呆滞,他花上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


  
  「主人!你知道的!我只有两只手,拦住那个圣空星的和骑士长就没了呀!卡米尔大人要亲……」


  
  等等!这是什么氛围!


  
  主人正压着他的Omega!在床上!!


  
  Omega的裤子都脱了!!


  
  「呃……你们继续继续……QAQ」


  
  光脑的声音渐渐弱下去,仔细听还会发现那里面有满满的懊恼。


  
  当事人光脑现在就是一个字!悔!


  
  「滚回来。」


  
  雷狮的声音带上了沙哑,他眯起眼睛打量着面前的金,好似在思索怎么处置这个勾/引自己的Omega。


  
  「QAQ要不,我们继续……?」


  
  金勾起一抹牵强的微笑,紧张地直咽口水——虽然那里面都是雷狮的味道。


  
  自己好像对雷狮的信息素开启了自动屏蔽,这是好事,不过也有一点坏处,大概就是……接吻的时候他能更为清晰地感受雷狮的唾液,比如……雷狮刚刚应该偷偷吃了薄荷硬糖。


  
  「怎么?就这么想被我标记?」


  
  雷狮怒极反笑,如果条件允许,他简直想撕碎这个碍眼的Omega,果然,只要自己有一丁点的大意,马上就会被这个Omega趁虚而入。


  
  「想啊,我们不做也可以,你咬我一下就……可以。」


  
  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自己第一次尝试勾/引Alpha就这样以失败告终,反正现在破罐子破摔了,他也要死鸭子嘴硬到底!


  
  「我竟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的妻子也成为了这种不知廉耻的人?」


  
  雷狮跨坐在金身上,居高临下地嗤笑道,显然他忘了,刚刚沉迷其中的就是他本人。


  
  「就一下!」

  「你想现在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你咬我一下再让我消失也可以!」

  「你当我不敢?」

  「你就是不敢犯法!胆小鬼!」


  
  从四肢发软的状态中恢复过来,金的胆子又渐渐大了起来,不管说什么,只要雷狮标记了自己,那就算是解决了现有的最大的安全隐患。


  
  正当雷狮想要逼问金关于OA吸引的事情时,金猛地叫道。


  
  「格瑞你怎么在这里!」


  
  可能是金脸上的表情过于震惊,震惊到连雷狮的内心也起了一丝波澜,他居然会有一瞬的迟疑。


  
  金抓住这个机会,翻身压住雷狮,解开雷狮的腰带,将手伸了进去。


  
  「呃……主人,还有可爱的Omega……」


  
  光脑胆怯的声音又一次不合时宜地响起,金正打算对雷狮「霸王硬上弓」,便头也不回道:


  
  「就算有天大的事现在也没有雷狮重要!!!」


  
  「可是雷王号刚着陆,这个自称格瑞的人就闯进来了……人家挡不住……呜呜呜……」


  
  光脑欲哭无泪地看着自己被缠成麻花的机械手臂,抽噎着向金哭诉。


  
  如果把金比作一只受惊的猫,那他此时一定是浑身的毛都竖了起来,雷狮的嘲弄又在耳边响起,金只觉得自己被雷劈中,脖子上仿佛挂了千斤顶,怎么也鼓不起勇气回头。


  
  「宝贝,继续啊?」


  
  金的脸涨红,报复性地掐了一下雷狮,随后以光速收回自己的手,颤颤巍巍地回头,面对格瑞。


  
  格瑞似乎是跑着冲进来的,他的头发明显的有些凌乱,额头处有汗珠滑落,还在喘着气的他睁大了眼睛看着金和雷狮。


  
  「格瑞,你听我……」


  
  还没来得及将「解释」二字说出口,格瑞的话就令金浑身冰凉,瞬间红了眼眶。


  
  桌上的杯子不知道为什么掉到了地上,伴随着刺耳的「哐当」声,一瞬间四分五裂。


  
  格瑞说,

  「恶心。」




评论(217)

热度(1950)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