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

偶尔写一点让自己开心

【All金】(ABO)论一妻多夫制的受害者金(一)

穿越沙雕文


ooc


文笔渣


平行时空


星际ABO(私设如山(瞎写


十分感谢您的阅读!


「雷狮,如果可以,我希望下辈子能再遇见你——」

 

 

在眼前的世界变为一片漆黑前,金的眼皮越来越沉重,他不想就这样睡去,他还有必须去完成的事。

 

 

比如——

 

 

锤爆某海盗团团长的脑壳!!!

 

 

今天本该是个正常的日子——

 

 

直到雷狮的雷神之锤从天而降。

 

 

原本金正在和紫堂像平时那样打打怪刷刷积分,格瑞告诉金他要去办一件重要的事,并且拒绝了金同行的要求。

 

 

格瑞严肃地让金一定要在这里等他回来,似乎还特地咬重了“这里”两个字,金乖乖地和紫堂停留在这一带,等格瑞回来——

 

 

可在没过多久以后,周围的小怪物忽然都消失得不见踪影,就好像是地震来之前,小型动物的到处逃窜。

 

 

来不及惊讶,金和紫堂就发现除了头部,他们的身体完全动不了了。

 

 

金警惕地扫视周围,并没有发现敌人,可他现在寸步难移却是事实。温柔的从四面八方吹来,不疾不徐地将他们裹挟在内,像是想向他们诉说着什么一样。

 

 

「金!」

 

 

「别担心紫堂,我会想办法的!」

 

 

「不、不是,金……你头上有东西掉下来了……」

 

 

「(#`O′)!?」

 

 

金机械地仰起脖子,对着他脑袋直冲过来的东西,化成灰他都记得,那是雷狮的武器……

 

 

紫堂撕心裂肺的喊叫声逐渐模糊,金没有感受到锤子砸中脑袋的疼痛,也没有闻到鲜血刺鼻的血腥味,只是有一股强烈的睡意向他袭来,仿佛灵魂被剥离体内,就这样硬生生地去了另一个地方……

 

 

「雷狮……如果下辈子我还能再遇见你,你等着被我打爆膝盖吧……」

 

 

————

 

 

「唔……」

 

 

极尽奢华的室内,大床上的人儿似乎是做了个噩梦,嘤咛了两句,皱着眉头睁开眼睛,他从床上坐起来,天蓝色的瞳孔里满是迷茫,在环顾完自己现在所处的环境后,一丝惊恐渐渐爬上了他惹人怜爱的脸庞。

 

 

没错,被雷神之锤砸死的金,在一个他根本就没见过的地方醒了过来。

 

 

回想起不久前的遭遇,金怒由心中起,恶向胆边生,仰起头大喊了一句。

 

 

「雷狮!!我绝对要杀了你!!!」

 

 

也许是金的分贝太大,面前的雕花木门立刻「轰」地一声被人推开,金抓紧了手中的被子,想知道来人是敌是友。

 

 

「你还活着?」

 

 

「帕洛斯!?」

 

 

两道惊讶的声音同时响起,金看着眼前身着奇怪服装将头发放下的帕洛斯,傻眼了。他万万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帕洛斯,而且帕洛斯问他的问题也很奇怪……什么叫他还活着,难道他应该死了吗?

 

 

等等!

 

 

联想到之前从空掉下来的雷神之锤,金恍然大悟。想杀他的是雷狮,帕洛斯本来就是跟雷狮一伙的!说不定现在也是来确认自己的死活的……

 

 

「有意思。」

 

 

在一瞬的震惊后,帕洛斯又挂上了万年不变的假笑,只是他怎么也无法掩去那对金感兴趣的视线。

 

 

「我要见雷狮!」

 

 

「诶?终于恼羞成怒,不叫他雷狮哥哥了?」

 

 

「雷狮……哥哥?这个称呼也太恶心了吧!(ノ`Д)ノ我有毛病才会叫他哥哥!」

 

 

金气鼓了双颊,蹦下床光着脚来到帕洛斯身边,猛地发现自己现在连帕洛斯的肩膀都够不着,还得仰着头费劲儿地看他,怪异感油然而生,可金也说不出是哪里怪异。

 

 

这个房间里的摆设是他不曾见过的样式,但是他莫名地就是觉得这里很豪华,帕洛斯也没有穿他那身很蠢的连体服,一切的一切,都跟他的认知有悖。

 

 

「帕洛斯,你是不是长高了……身上还有一股奇怪的花香……」

 

 

帕洛斯忍了忍,假笑才没有裂开一条缝,这小东西说得好像以前就认识自己一样,而且他可不觉得他的alpha信息素哪里奇怪。

 

 

罂粟——暗夜的花朵,致命的毒药,在无声中杀死猎物,一旦沾染上,就再也无法逃离。

 

 

帕洛斯的笑意更甚。

 

 

「你想杀了雷狮?」

 

 

听到这个问题,金的眼神坚定起来,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只有他才能拥有的勇敢的光芒。

 

 

「就算他是大赛第四又怎么样!我一定会打败他的!而且格瑞和紫堂凯莉他们也会来救我的!」

 

 

格瑞、紫堂、凯莉。

 

 

帕洛斯捕捉到了金话中这三个令他并不感到陌生的名字,如果他没记错,这小子和他们的关系并不是很亲密,尤其是格瑞——他们可是属于两大敌对的家族啊。

 

 

是虚张声势,还是从始至终都在伪装……?如果是后者,那么他成功骗过了所有人,包括那个不可一世的雷狮——他们的舰长大人。

 

 

帕洛斯对金的兴趣愈发浓厚,明明他只是一个弱不起眼的omega。

 

 

「帕洛斯!让你收尸你动作怎么那么……慢……?」

 

 

金眨了眨眼睛,看向面前一副见了鬼一样的佩利,佩利身上穿的衣服和帕洛斯有一点像,不过更大的变化是,他那头凌乱的长发变成了利落的金色碎发,怎么大家都换发型了……金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还好,没变……

 

 

「嗨……佩利?」

 

 

犹豫再三,金迟疑地朝佩利挥手打了个招呼,虽然他们的关系并不友好,但直觉告诉他,这样做会看到很有趣的事情。

 

 

「砰!」

 

 

佩利两眼一翻,健硕的身躯与大地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评论(28)

热度(4091)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