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

偶尔写一点让自己开心

【All金】(ABO)论一妻多夫制的受害者金(三)

穿越沙雕文


ooc


文笔渣


星际abo(私设如山(瞎写


十分感谢您的阅读!


前文→  


你清醒一点啊帕洛斯,是心动,不是幡动!!


 

 

 

这两天内,金除了帕洛斯外没有见过其他任何一个人,整日过着吃完了睡睡完了吃的米虫生活,说难听点,也就是被监禁了起来,而且金反复试了试,最后悲催地发现,在这里没有办法使用元力技能。

 

 

 

不知道帕洛斯跟雷狮说了什么悄悄话,才改变雷狮想杀掉自己的想法,反正对他来说,一定不是什么好事。

 

 

 

尽管无奈,金还是松了一口气,现在他已经暂时没有生命威胁了。

 

 

 

吃饱喝足后,问题来了——

 

 

 

金怨念无限地瞅着自己的肚子。

 

 

 

帕洛斯告诉他:

 

 

 

「通俗来讲,这个世界上的人分为三类——ALPHA、BETA、OMEGA,依次是精神强大的领导者、平庸的泛泛之辈和——最为珍贵的生育者。」

 

 

 

金心中「咯噔」了一下,帕洛斯似乎说自己是omega……

 

 

 

「你的意思是我要给雷狮和卡米尔生孩子!?(ノ`Д)ノ」

 

 

 

「唔,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您可以这样理解。」

 

 

 

不仅如此,金还发现,每当帕洛斯的语调上扬时,他身上那股奇怪的花香就会愈发浓郁。

 

 

 

帕洛斯向他解释那是属于alpha信息素的气味,omega对信息素十分敏感,不过他们自身只有在发/情期才会散发出信息素去寻找alpha。

 

 

 

「为什么雷狮身上没有……?」

 

 

 

「虽然很少见,但精神控制力较高的omega,的确可以选择是否屏蔽讨厌的alpha的气味,很荣幸,看来您并不讨厌我。」

 

 

 

「可是我也没有那么讨厌佩利啊……?」

 

 

 

「佩利?您是不是对人这个字有着什么误解呢?」

 

 

 

「…………」

 

 

 

回忆完帕洛斯的话,金慢慢地瘫进身下的被子里。

 

 

 

发/情期不是他能控制的东西,自从他分化了性别后,第一次发/情期迟迟未来,刚好他又吵着要嫁给雷狮,他的父母略微思索,也觉得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毕竟有了alpha的omega,就相当于得到了保障,只是作为父母,自然要为孩子做足最好的打算,卡米尔同时也被他们列入了考虑名单之内。

 

 

 

听帕洛斯说,他出嫁的那天笑得非常灿烂,在阳光的照耀、鲜花的簇拥下,在无数人的祝福中,他站在雷狮与卡米尔的中间,挽着他们二人的手臂,笑红了眼眶。在帕洛斯看来,那样的他,就如同在经历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可是,作为「原本的金」来说,他对雷狮根本就没有一点点喜欢,他真的无法想象自己那时候的心情。

 

 

 

更让他在意的,是这个世界的「家人」。

 

 

 

「父母」对金来说就如同尘封在匣子中的宝物,即使布满灰尘,却依旧熠熠生辉,他怀揣着一丝希望,问帕洛斯自己有没有姐姐,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可是没等他开心上几秒,帕洛斯话锋一转,击破了他的幻想。

 

 

 

「您的姐姐秋作为精神最强大的alpha,担任着帝国将军这一重要职位,不幸的是,在去年的一次作战中,她在登格鲁星上失踪了——无论怎么发动军队寻找,都没有一丝线索。」

 

 

 

啊……看来即使是换了个世界,有些事情还是不会改变的。

 

 

 

金这样想着,沉沉地睡了过去。

 

 

 

帕洛斯再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

 

 

 

静谧的午后,庄园特别种植的鸢尾花颤巍巍地爬满窗外的栏杆,暖风从虚掩着的窗户中溜了进来,轻轻抚摸着床上少年那头柔软的金发,少年脸上还留着明显的泪痕,嘴中喃喃地说些让帕洛斯听不懂的话。

 

 

 

仔细看去,这小东西的皮肤真是白得不像话。

 

 

 

「六月了。」

 

 

 

帕洛斯扯了扯一丝不苟的领带,平复下似乎是由暖风带来的躁动,脚步轻柔地退出房间,直至将门阖上,他的目光一直落在熟睡的金身上。

 

 

 

————

 

 

 

「卡米尔!」

 

 

 

刚刚走进大厅的卡米尔脚步一顿,面无表情地抬起头看向正扒在栏杆上看自己的金。

 

 

 

「什么事。」

 

 

 

「嗯……你上来下,我有事想问你。」

 

 

 

金不好意思地挠头,视线飘忽,就是不敢直视卡米尔的眼睛。

 

 

 

「我有很多事务需要处理。」

 

 

 

「啊?那好吧……」

 

 

 

金的脑袋耷拉下来,瘪着嘴眨了几下眼睛,一脸「不能打扰丈夫工作我就是世界第一好妻子金(卡米尔视角)」的样子,转身就要回去自己的房间。

 

 

 

「但我现在有时间。」

 

 

 

「诶?」

 

 

 

金没料到卡米尔还有下句,眼里又闪烁起兴奋的光芒,他局促地冲卡米尔笑了下,扔下一句话就匆匆跑开了。

 

 

 

「那你来我房间找我吧。」

 

 

 

「你来我房间找我吧。」

 

 

 

「来我房间找我吧。」

 

 

 

「…………」

 

 

 

金让自己去他的房间=金需要自己=金想让自己标记他=大哥会生气。

 

 

 

卡米尔聪明卓绝的大脑开始飞速运转,他并不讨厌这个被别人硬塞过来的妻子,但大哥似乎对他极端厌恶,所以当大哥说要处理掉这个妻子时,他没有异议。

 

 

 

如果自己标记了金,就得负起责任,任何一个足够强大的alpha眼里都只有两样东西,他为之效力的帝国以及怀中的omega。

 

 

 

Alpha一生只能标记一个omega,可omega却能被多个alpha标记,这或许很不公平,可是——卡米尔想,也许自己会成为第一个标记他的人。

 

 

 

其实,驱使着卡米尔行动的,还是那天他在走廊里听到金喊的那句——

 

 

 

「我喜欢他!?我就算喜欢卡米尔也不会喜欢雷狮这个霸道、自私、没有人性的变态好吗!?」

 

 

 

————

 

 

 

卡米尔觉得自己或许是听错了,因为金刚刚似乎是在问他:

 

 

 

「卡米尔,那个……我能不能和你们离婚?」

 

 

 

「理由。」

 

 

 

「结婚的前提不是要互相喜欢吗!你看你和雷狮又不喜欢我——」

 

 

 

「我没有说过。」

 

 

 

卡米尔打断金的话,澄净的深蓝色瞳孔像是要把金的灵魂给吸进去,与平时一般平静的视线此时就如寒铁般冷硬。

 

 

 

「你这是……什么意思?(灬°ω°灬) 」

 

 

 

金不断祈求着此时一定在哪里保佑着自己的姐姐,千万千万不要让他听到最离谱的答案。

 

 

 

如果自己跟雷狮提离婚的话,那个可恶的家伙一定会暴跳如雷地锤死自己……他可是考虑了半天才决定从卡米尔入手的!好不容易自己的思维缜密了一次,但从卡米尔的反应来看……金的心上开始泛起苦水。

 

 

 

「我没有说过,我不喜欢你。」

 

 

 

这是实话,卡米尔的确没这么说过。

 

 

 

但同时他也没说过,他喜欢金。

 

 

 

可是金不这么想啊!

 

 

 

「完了完了,原来卡米尔暗恋我!!怎么办!难道真的要去跟雷狮提离婚吗!QAQQQQ!」

 

 

 

金灵机一动,将卡米尔拉到床边坐下。

 

 

 

卡米尔的耳朵动了动,慢慢伸出手揽住金的肩膀。

 

 

 

「?」

 

 

 

金虽然疑惑,却没有想太多,他怎么可能知道卡米尔觉得金这是在暗示自己可以标记了!?!

 

 

 

「卡米尔你听我说,你会这样想只是因为你嫉妒雷狮,嗯……大概也许是这样,哎呀,兄弟之间会这样很正常的!就像父母偏爱哪一方,另一方就会想独占——唔唔唔唔!??!」

 

 

 

卡米尔的气息凑了过来。

 

 

 

金呆呆地望着眼前那深不可测的汪洋,明明唇上柔软的触感是冰凉的,金的脸庞却抑制不住地烧了起来,他整个人就像一只煮熟了的虾子,躺在盘子里不知所措。

 

 

 

「嘴唇被卡米尔的舌头撬开了。」

 

 

 

意识到这件事的金马上挣扎了起来,可是卡米尔的力气明显要超过他不知道多少倍,卡米尔顺势将金按倒在床上,紧紧地贴着金微烫的胸膛。

 

 

 

那属于alpha的气味不断地侵袭着金的口腔——

 

 

 

金睁大了眼睛,那是独属于野蔷薇的、馥郁香甜的味道。

评论(46)

热度(276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