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

偶尔写一点让自己开心

【All金】(ABO)论一妻多夫制的受害者金(七)

穿越沙雕文

ooc

文笔渣

星际abo(私设如山(瞎写

十分感谢您的阅读!

前文→    一         四外链版  四图片版       




「嘉德罗斯,安迷修他……什么情况?」

 

 

 

金感觉自己的鼻子有些痒,他向下缩了缩脑袋,像只小猫一样在嘉德罗斯的肩膀上蹭了几下,随后压低声音在某个金毛alpha的耳侧悄悄问道。

 

 

 

他总觉得安迷修那诡异的眼神让自己发憷——另外那句「公主殿下」是什么鬼……就算他身为omega,但毕竟还是个男的好吗!(`ヘ´)=3

 

 

 

「难道我会比你更了解他?!还有,渣渣,你别告诉我这些都是你的alpha?」

 

 

 

嘉德罗斯这话的危险程度不亚于要拿大罗神通棍敲自己了……金条件反射性地抖了一下,嘉德罗斯反而将这只不安分的小猫搂得更紧些,他粗略地扫视了一圈周围,那充满敌意的alpha信息素令他感到了强烈的不适。

 

 

 

身为alpha的嘉德罗斯对这种带有警告意味的信息素再清楚不过——

 

 

 

「离我的omega远点。」

 

 

 

帕洛斯、佩利、安迷修、卡米尔,还有——该死的罪魁祸首雷狮。

 

 

 

「小鬼,作为我雷狮的omega,想逃跑,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的雷狮将头发朝后拢起,嘴角似乎噙着一抹轻蔑的笑。

 

 

 

他身上的礼服与金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一黑一白,仿佛象征着满身污浊的恶魔囚禁了不染凡尘的天使,亦或是常年征战的alpha占有了纯洁无瑕的omega。

 

 

 

雷狮扯下右手戴着的礼服手套,用那带有一层薄茧的食指指腹,直指金的方向。眨眼间,那属于军人的强大的信息素震慑全场,一些识趣的alpha已经开始离去。

 

 

 

但金根本闻不到一丁点儿有关雷狮的味道。

 

 

 

「雷狮,你怎么能用这种态度和公主殿下说话?」

 

 

 

安迷修保持着单膝跪地的姿势,上一秒还含情脉脉的视线,在转到雷狮身上时,立刻变得严肃而又森然。

 

 

 

「那么请问,伟大的骑士长安迷修,你对我的妻子是否有着什么非分之想呢?」

 

 

 

没有硝烟的战争在雷狮与安迷修之间打响,在以两人为界的空间内几乎都能听到气流交汇的「噼里啪啦」声。

 

 

 

嘉德罗斯心情恶劣地掐了一把金的大腿,不停地计算带着渣渣成功脱身的几率有多大,当然,他极度不齿于这种只有弱者才会做出的事情,要是有足够的实力,这些东西根本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帕洛斯等人站到了雷狮的身后,偌大的宴会厅中只剩下这群虎视眈眈的alpha和一个迷迷糊糊的omega,在这场omega争夺战中,金最终会属于三方中的哪一方,还充满了未知的因素——

 

 

 

紫堂、凯莉和格瑞都走了……

 

 

 

意识到这个事实的金有些失落地垂下了脑袋,他的朋友们真的把自己当成一个毫无干系的陌生人了吗?

 

 

 

「定是你这恶党对公主殿下进行了威逼利诱,否则他怎么可能会愿意嫁给你这样的人!」

 

 

 

格瑞的家族和金的家族不对盘是整个雷王星皆知的,同时,帝国的骑士长安迷修与舰长雷狮的关系,也是大家茶余饭后的一大热谈,他们已经不能用不对盘来形容了,硬要说的话,那可能是「不共戴天」——

 

 

 

作为帝国最锋利的矛以及最坚实的盾,没有人知道安迷修和雷狮到底有什么过节,才会把关系闹得这么僵。

 

 

 

至少现在有一点明朗了——夺妻之仇。

 

 

 

此仇不报非alpha。

 

 

 

「等、等等!」

 

 

 

「安迷修你还是骑士的话,怎么不自称在下了……?」

 

 

 

金抓重点的能力也许就同帕洛斯说谎的能力一样——金永远抓不住重点,而帕洛斯却能漂亮地骗过所有人。

 

 

 

「您不记得了吗?这是在、我和您的约定。」

 

 

 

「约定?」

 

 

 

「是的,虽然这样说十分自私,有辱在、我的骑士道,而且——或许我已经不是一个合格的骑士了……但我依旧会遵守约定,只做您一人的骑士。」

 

 

 

安迷修的目光深邃,眉梢上挂了些许悲伤,如果旁人看到他这幅样子,甚至都不会怀疑,只要他眼中的omega想要,这个深情的骑士长必定能将整个世界双手奉上。

 

 

 

只做我一人的骑士……?

 

 

 

一些零碎的片段断断续续地出现在金的脑中,他试图去抵抗这种不受控制的感觉,可是却只能任由那些记忆如洪水般地冲刷着自己的心田,一幕幕熟悉的——却不属于「他」的场景绘卷,在金的眼前徐徐展开。

 

 

 

安迷修的这句话犹如一句古老的咒语,正在打开那最禁忌的黑魔法书——每一页上的内容,都在叙述着念咒人最诚挚炙热的爱意。

 

 

 

「只做我一人的骑士——」

 

 

 

金眼中的光芒逐渐黯淡了下去,有细细的喘息声自他的口中传出,嘉德罗斯也发觉贴在他脖子上的脸颊温度有持续升高的趋势,一种不好的预感在心中成型,嘉德罗斯将金与自己紧贴的胸膛分开——

 

 

 

眼神涣散,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更要命的是,在他与渣渣分开的那一霎,嘉德罗斯极其明显地感觉到,这个渣渣本能地想重新贴过来!

 

 

 

甜腻的香气在空中扩散开来,撩拨着在场的每一个alpha——

 

 

 

「公主殿下!」

 

 

 

「金!」

 

 

 

Alpha们开始躁动,不安的因素极速扩散。

 

 

 

宛如有谁在书写着他们的命运,还偏偏选上了这个节骨眼。

 

 

 

金的发情期来了!

 

评论(58)

热度(238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