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

偶尔写一点让自己开心

【All金】(ABO)论一妻多夫制的受害者金(八)

穿越沙雕文


ooc


文笔渣


星际abo(私设如山(瞎写


十分感谢您的阅读!


刹车了!



 「嗯……别走……」




  金只觉得自己身处一片混沌,而那代表着光明的出口正在逐渐远离自己,大脑神经变得迟钝,他已经无法好好驱使自己的身体行动了。




  内心深处的囚笼被狂躁的猛兽撞击得「哐哐」作响,紧紧环绕着笼子的铁链锈迹斑斑,上面开始出现细小的裂痕,就这样任由它闯出来的后果是什么呢?




  好累——




  由高空坠下的失重感令金缓缓闭上眼睛,耳旁没有气流的呼啸声,只有长久的寂静。




  如果就这样被这片混沌吞噬——




  「渣渣!!」




  有谁朝着自己伸出手……




  纵使双眼紧闭,金还是能依稀感觉到,有一道耀眼的光正照射着自己,朦胧中,他看见了几个黑色的剪影,尽管并不真切,却仿佛蕴藏着无限的温柔,这道光芒让他的脑袋清明了不少,姐姐、格瑞、紫堂、凯莉……大家的笑容忽然浮现在眼前,也许以后都不会有这种相遇了——




  他才不是孤身一人!




  金猛地睁开了双眼,恰巧与卡米尔对上视线。




  「嗯——」




  金想开口问问卡米尔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张嘴却变成了令他自己都不忍心去听的呻/吟……金的脸涨红,飞速移开了视线。




  随着意识的找回,一种酥酥痒痒的感觉如蚂蚁般爬满了金的四肢,皮肤表层下似乎有着熔浆在翻涌,他不自觉地动了动,紧接着便僵在那里,那个难以启齿的地方——好黏……




  大脑一片空白的金没有注意到他与卡米尔的姿势十分暧昧——




  卡米尔抬起金的下巴,让他直视自己,深蓝色的大海风平浪静,金莫名地觉得这样的卡米尔让他有些陌生。




  大海是最具有欺骗性的,一时的宁静,也许是在酝酿着足以掀起巨浪的风暴,它总是这样让人措手不及。




  「金。」




  「你在发情,好香。」




  「闻起来像草莓蛋糕。」




  什么!?发情!!?  (゚△゚;ノ)ノ




  可是帕洛斯说发情会头昏脑涨、失去意识、见alpha就咬啊!!




  糟糕……




  金咽了咽口水,他能感觉到身后的那个地方正在翕动着一张一合,裤子应该已经湿透了……可是问题是他现在正坐在卡米尔腿上啊……




  下腹蓦地升腾起一股欲望,金可耻地发现,自己真的好想咬卡米尔一口……




  「你的精神控制力比别的omega要强,所以才没有失去理智,这一点,我也很惊讶。」




  卡米尔用手托起金的屁股,凑到他的脸旁,由下往上紧盯着——自己的猎物。




  「可是,我大概失去理智了。」




  卡米尔隔着那已经满是水渍的裤子不停地戳弄着金最敏感的地方,呼出的热气拍打在金的唇畔,他的额头上有细密的汗珠,天知道卡米尔现在有多想将怀中的omega压在身下,狠狠地占有他、让他哭泣、周而复始地填满他——




  「卡、卡米尔,别……」




  金惊诧地发现,卡米尔现在散发出的信息素味道,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浓郁,都要让他手脚发软,温柔寡言的蔷薇上带了刺,由这些蔷薇织成的细密的网,金根本无法逃脱。




  「没关系,这是大哥的军舰,不会有人找来的。」




  似乎是不满足隔着布料的抚摸,卡米尔用另一只手扯开金礼服裤子上的拉链,按住金的后背迫使他靠在自己的身上,金的腰背挺直,沾染着色/情意味的裤子被顺利地脱下。




  「卡米尔……我不想被标记……」




  这句话绝对不是出自于金的真实心情,饶是金的精神力再强大,也不代表他会失去作为omega的本能,是的,他并不排斥卡米尔,甚至还非常渴望着卡米尔——可是……在这种事情上……




  他不想遵循本能。




  「卡米尔……」




  卡米尔的动作僵住了,他能明显地感觉到怀中的人在哭泣,开始只是小声的啜泣,到后面愈演愈烈,变成了嚎啕大哭。




  金不断地颤抖着,他紧闭双眼,将嘴唇咬紧,他在挣扎,有一道声音从自己的内心深处传来,接二连三地诱惑他、命令他,告诉他卡米尔就是他要选择的alpha。




  自己选择的alpha?




  格瑞冷漠的面容从金的脑海中稍纵即逝,金猛地睁开眼睛,用尽全身的力气来推开卡米尔,他能感觉到自己的眼眶红了,同样的,映在他瞳孔中的卡米尔,此刻也完全与平时不同。




  他们只是痛苦而又渴望地对视着,喘息声与几近交融的信息素充斥着船舱,卡米尔偏过头去,好似这样能使他有足够的氧气来呼吸,他偶尔将目光移回金的身上,可又仿佛触电般地撤离,他们都知道这只是掩耳盗铃罢了,等到金被他的omega本能打败,亦或是卡米尔屈服在alpha的本能之下,一切都将结束。




  「咚!」




  金一头撞上了身后的墙壁,卡米尔刚有动作,金的身形就摇晃了起来,他脸贴着墙壁,试图从那上面汲取一丝清醒,即便金的声音如游丝一般虚弱,卡米尔还是听清了这一句足有千金重的话。




  「不要过来……」




  卡米尔用左手捂住嘴,挡住他口中锋利的牙齿,他的喉咙在沸腾,但理智却驱使他往门口退去。




  金在抵触他。




  「卡米尔大人…打扰一下,主人在找您。」




  瑟瑟缩缩的声音在卡米尔的耳边响起,他知道这是他大哥军舰上的光脑。




  「我知道了。」




  「需要我帮您连线吗?」




  暂时没有实体的雷王号光脑虽然表现得很软弱,但心里还是义愤填膺的!关于主人的每一分八卦报纸它都会买回来看,自然知道船上的这个omega爱慕的是自己的主人,现在主人的弟弟居然想要趁虚而入!不可原谅!




  它心虚地不去想刚刚被卡米尔的气势吓到,直接操纵军舰带着人逃离的场景。




  「不需要。」




  卡米尔知道,大哥已经掌握了自己的行踪,甚至可能现在就在他们附近,他略微皱了皱眉头,强迫自己迈开脚步,让休息舱的门关上,虽然这该死的一点作用都没有,金的气息还是源源不断地凑到他的面前,撩拨着他的神经。




  「照顾好他,我去联系大哥。」




  「好的卡米尔大人!您放心吧!」




  光脑心里乐开了花,主人omega的第一次终于保住了,他相信主人也会替它讨回一个公道的!


评论(16)

热度(168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