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

偶尔写一点让自己开心

【嘉金】言灵

生贺

九岁生日快乐!!!

嘉金已经进入没羞没臊阶段

 

「嘉德罗斯!」

 

 

 

赤焰山上的风猎猎作响,嘉德罗斯盘腿坐在地上,那稍显过长的围巾随风而起,听到这声呼唤,他侧过身来,锐利的视线直直地投向来人。

 

 

 

「嘉德罗斯,过来。」

 

 

 

金狡黠一笑,朝嘉德罗斯勾了勾手指。

 

 

 

随后令人惊奇的一幕出现了,目无一切的大赛第一就这么听话地站了起来,一步一步地走向身后那带着可爱笑容的少年。

 

 

 

「喂!渣渣!这是怎么回事!?」

 

 

 

身体不受控制,思维却还清晰。

 

 

 

嘉德罗斯的余光瞥到了岩石后的雷德和蒙特祖玛,这两人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仿佛入定了一般。

 

 

 

「嘿嘿,说点好听的来听听。」

 

 

 

「……我喜欢你,喂渣渣你!——」

 

 

 

「还有呢?」

 

 

 

「你是我重要的——」

 

 

 

嘉德罗斯紧咬牙关,费力地克制住将这些话脱口而出的冲动,他的眼中有金光乍现,而金不但没有被他吓到,反而还上手捏了捏嘉德罗斯的两颊。

 

 

 

「亲我一下!」

 

 

 

就算金再怎么努力摆出一副流氓的模样,红透的耳尖还是将他的那点小心思出卖了,他闭上双眼,小脸微微扬起,就如同偷吃了蜂蜜的小熊一般,在春天里舒服地打瞌睡。

 

 

 

嘉德罗斯狠狠地瞪了雷德和祖玛一眼,警告他们不许偷看,遵循着身体的行动,与金的脸庞重叠在一起,这只是一个浅尝辄止的吻,片刻的蜻蜓点水后,嘉德罗斯又站直了身子。

 

 

 

「我想听歌!」

 

 

 

「……」

 

 

 

嘉德罗斯再一次凭借着他超强的意志堵上了自己的嘴,不让一点丢人的声音从齿缝中泄出。

 

 

 

「哼!」

 

 

 

金交叉着手臂,气腾腾地别过脸去。

 

 

 

「从现在开始,我问你的问题你都只能用一个字来回答我。」

 

 

 

「好。」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小宝贝?」

 

 

 

「……是。」

 

 

 

「你觉得打架和我哪个重要?」

 

 

 

「……你。」

 

 

 

「你愿不愿意不去继承王位,和我私奔?」

 

 

 

「行。」

 

 

 

「我很感动!!那你觉得自己是矮还是蠢呢!(`・ω・´)」

 

 

 

「矮。」

 

 

 

下意思地将矮字说出口后,嘉德罗斯额头上的青筋冒起,磨牙嚯嚯向某只不知死活的金小天使。

 

 

 

「最后一个问题!考考你今天是什么日子!」

 

 

 

「啊?」

 

 

 

情人节?不是。

 

 

 

他们交往一周年的纪念日?不是。

 

 

 

距离他们第一次接吻一周年的纪念日?不是。

 

 

 

距离他们第一次为爱鼓掌一周年的纪念日?不是。

 

 

 

金的生日?不是。

 

 

 

秋的生日?不是。

 

 

 

格瑞的生日?不知道。

 

 

 

看着陷入沉思的嘉德罗斯,金伸出手来揉了揉他那一头耀眼的金发,在他脸颊上那个图案的位置「吧唧」亲了一口。

 

 

 

「带我去凹凸大厅。」

 

 

 

嘉德·人肉飞行器·飞天神猴·嘉飞飞·罗斯带着满肚子的疑惑背起金,往凹凸大厅的方向赶去。

 

 

 

「祖玛,我装得好累,哈哈哈,我的演技居然骗过了老大。」

 

 

 

「快跟上他们!」

 

 

 

「哦、哦好!」

 

 

 

————

 

 

 

「渣渣,这些是什么东西——」

 

 

 

五颜六色的气球漂浮在大厅的上空,一个硕大的蛋糕矗立在大厅中央,上面似乎还摆着一只猴子,周围的柱子上缠了一些不知道有什么用的灯泡,最主要的是,还有那么多虫子在盯着他看!

 

 

 

「蛋糕上都放你了!你还猜不到吗!( ̄︶ ̄)↗」

 

 

 

「……」

 

 

 

「喂!比小鬼还要幼稚的小鬼——」

 

 

 

「金毛傻子——」

 

 

 

「该死的天降——」

 

 

 

「永远的情敌——」

 

 

 

「老大——」

 

 

 

「嘉德罗斯——」

 

 

 

「生日快乐!!!」

 

 

 

「……无聊。」

 

 

「我也最喜欢你了哦!」

 

 

 

金趴在嘉德罗斯的背上,悄悄地在他耳边表白道。

 

 

 

「吵死了!渣渣!敢控制我的身体,你是活得不耐烦了?」

 

 

 

「好好好,我不说就是啦,这可是系统在你生日当天送你的礼物啊=v=。」

 

 

 

金偷笑着用围巾将嘉德罗斯的脸遮得严严实实,哇这个口是心非的人居然会这么害羞!

 

 

 

——

 

 

 

你是我重要的太阳,指引着我走出黑暗。

 

 

 

当我泥泞满身时,是你对我打开了怀抱。

 

 

 

你愿意接纳我的戾气,我的自傲,我的一切。

 

 

 

我的世界因你的笑容而存在。

 

 

 

金,你是我的万劫不复,为你,丢盔弃甲,在所不辞。

 

 

 

即便是弑神,我嘉德罗斯,从未畏惧。

评论(7)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